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召开2022年上半年关工委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6-18   信息员:   

 

617日,双赢娱乐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关工委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陈辉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有平,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静、关工委委员、学院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苏健涵宣布新一届学院关工委名单,并代表学院向校、院关工委同志对院工作的长期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关工委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五好”基层关工委建设的方案,为关工委工作提供切实保障,建一支队伍,提升“五老作用,积极推动学院争创“五好”基层关工委。

陈辉钦老师深情回顾了任职食科学院期间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他希望学院关工委同志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凭借人生经验与满腔热情,各显所长,各尽其能,开展学院的特色活动。何静老师、何爱华老师就学院关工委工作依次提出相关建议,并表示将发挥好自己的特长,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重要作用。

吴有平强调,一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意见》的出台是我国关工委发展史上的第一次,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积极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在建设好关工委班子前提下,把“五老”作用发挥好,健全制度,积极探索创新,经常性开展各种关爱活动。三要结合学校党建和思政守正创新工作“八大工程”建设,积极探索关工委工作“一院一品”活动,加强对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会议结束后,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了2022年“读懂中国”采访“五老”活动。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