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校共同主办的“成果转化直通车(双赢娱乐站)”食品加工专场推介会举行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7-08   信息员:   


77日上午,由科学城建设指挥部、科创走廊建设指挥部、我校共同主办,福州市科学技术局、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共同承办的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推动科学城、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成果转化直通车(双赢娱乐站)”食品加工专场推介会在校李常盛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并依托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的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向福州市、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福州都市圈和漳州市的企业在线直播。

副校长郑宝东致辞(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胡庆银)

会议首先由我校副校长郑宝东教授、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高远忠分别致辞。随后,双赢娱乐郭泽镔教授等8位专家依次进行成果推介。郭泽镔教授介绍了预制菜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及推广应用,张龙涛教授介绍了可常温&冷藏储运的抗老化芋泥产品,胡嘉淼副教授介绍了低值鱼来源抗氧化肽的研究和推广应用,赵超教授介绍了藻类营养功能食品及高端生物制品创制与应用,梁鹏副教授介绍了蓝圆鲹增值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曾绍校教授介绍了甜橄榄制品加工技术,刘斌教授介绍了食药用菌高值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方婷教授介绍了新型嫩化技术在牛排加工中的应用研究。紧接着,福建仙芝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吴长辉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成果推介后,我校专家与参会企业、科技金融投资机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座谈交流并建立了联系,新大泽、海文铭、仙芝楼3家企业与我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代表们参观双赢娱乐科研平台

代表们了解双赢娱乐仪器设备

最后,代表们参观了双赢娱乐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双赢娱乐张怡副院长围绕相关科研研究项目进行了介绍,庄玮婧老师带领代表们详细了解双赢娱乐科研平台建设运行及实验室目前的仪器设备运行情况。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