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02   信息员:   

92日下午,双赢娱乐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部署研讨推进专业认证申报和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曾绍校主持,各系主任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绍校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申报进展情况及相关要求。他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深入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途径的有力抓手,对促进学生就业发展,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学院专业美誉度、认可度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系、中心及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申报工作,抢抓机遇,过细方案,在现有专业建设良好基础上扎实推进各项申报工作落地见效。

各系、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度情况,重点围绕申报环节中的关键问题和推进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各专业牢牢把握认证机会,在专业建设中认真贯彻“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