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教师荣获优秀教师等荣誉表彰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10   信息员:   

99日上午,我校在校礼堂隆重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各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建南在讲话希望广大教师,一要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守者。二要做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引路人。三要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家。四要做师德高尚、爱生如子的大先生。校党委柯瑞清副书记、郑宝东副校长先后宣读了学校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及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荣获省级以上表彰代表名单和新增重大人才、重大平台、重大成果、重大项目名单;校党委副书记曾华平宣读了校级荣誉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双赢娱乐教师张怡教授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最美女科技特派员”,郭泽镔教授荣获“2022年农业农村部神农青年英才”,吴春华副教授荣获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梁鹏副教授荣获校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新教师潘磊博士作为新教师代表上台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院长庞杰教授参加并合影留念。

全院教职工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加快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