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双赢娱乐一科技小院入选2022年度福建省优秀科技小院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20   信息员:   


近日,福建省科协发布“典赞·2022福建科普”人选名单的通知,双赢娱乐陈继承老师领衔的“福建连江海带科技小院”入选2022年度福建省优秀科技小院。

据悉,“典赞·2022福建科普”征集、推选活动由省科协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选树科学传播典范,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经广泛发动、择优推荐、评审公示,产生10名“2022年度福建省十佳科学传播人物”、10个“2022年度福建省十佳科普教育基地”、4个“2022年度福建省科普工作优秀学会”、10个“2022年度福建省十佳科普志愿者”、10个“2022年度福建省十佳科普信息员”、10个“2022年度福建省十佳科技辅导员”、和5个“2022年度福建省优秀科技小院”。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