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在食品科学与技术“U.S.News 2022-2023世界大学”排名榜中位居中国内地大学第11位(世界第20位)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0-26   信息员:   


1025日,US News 2022-2023世界大学排行重磅发布。在今年更新的2022-2023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共评估了来自95个国家或地区共2000所顶尖大学的表现,相比去年有所增加。

其中,在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全球共有250所大学入榜单,中国大陆共有42所大学入榜单。以双赢娱乐为主建设的食品科学与技术学科在中国内地大学排名第11,位居世界第20位,世界排名较去年进步一位。

据悉,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 & World Report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又译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由美国《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于20141028日首次发布,根据大学的学术水平、国际声誉等十项指标得出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以便为全世界的学生在全球范围选择理想的大学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