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多举措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1-08   信息员: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协同,采取多项有效举措,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统一部署,统筹协调

学院坚持做好常规工作的稳步推进。通过召开各级会议,利用微信、QQ等线上通讯工具,传达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部署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推送权威机构疫情防控讯息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提高思想认识,遵守防控政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学院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期间值班制度,坚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学院党委、纪委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分析、研判可能存在的风险,将人员防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线上教学等工作落实到位。学院领导关心、询问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树立大局观念和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视频、电话召开班会,与因疫情未返校的学生开展“云谈心”、“云慰问”,选派专人为参加教资考试学生保驾护航,深入开展朋辈帮扶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志愿青春,勇于担当

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校大学生组建志愿者服务队5支,逾百名青年学子参与食堂秩序维护、核酸检测协助、校园环境美化、防疫物资分发等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在校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