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召开下半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06   信息员:   


125日,双赢娱乐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会议。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会议,院长庞杰出席会议,政工干部全体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分管学生近期心理健康状态进行汇报,对校园疫情封控管理期间的学生心理问题进行重点分析。会议梳理和分析了秋季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调全体政工干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处处如履薄冰”的警惕性,对学生心理健康领域内要努力做到“风险可防可控、隐患可查可治”。

双赢娱乐:会议总结了校园疫情封控管理期间学院开展的心理健康工作,查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会议安排部署了现阶段重点任务:一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加强苗头隐患排查和重点监控,做好“四级”预警防控体系建设。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组织班主任、学生干部开展针对性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分类分阶段做好关怀帮扶。二要排解考研、期末考试、求职焦虑压力,及时跟进关心。对求职受挫严重的学生进行专项帮扶,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求职环境与个人短板,提高抗挫心理素质期末考试、考研压力较大的学生对点沟通了解实际困难,要劳逸结合放松心情应对考试。三要立足服务育人主阵地,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丰富工作载体,以周末文化广场为平台,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普教减压活动,加强正向教育引导,扩大活动的覆盖范围,形成教育的合力。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