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07   信息员:   

 

20221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学院310会议室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党支部书记严志明同志介绍了发展党员吴春华老师的基本情况,吴春华老师在会上表示自己在考察的一年当中一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齐,成为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立。险媛男械吃币逦,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使自己在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请党组织给予考察和培养。

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吴春华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吴春华老师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继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庄严的誓言,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最后吴春华老师进行入党宣誓。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