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开展践行“十不”倡议承诺书签署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10   信息员:   


弘扬文明学风舍风,建设美丽校园,129日,双赢娱乐于各年级各宿舍开展发扬十不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十不倡议承诺书联名签署活动。

 


学院团委办公室、保卫部、卫检部相关人员有序走访各宿舍,组织各宿舍成员就“十不”倡议承诺书中安全出行、健康饮食、规范用电、文明考试、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同学们积极思考相关举措内容意义,主动同工作人员探讨交流。在深入了解并认同倡议承诺书相关内容后,同学们自愿签署“十不”倡议承诺书。

本次活动十不”倡议承诺书从学生人身安全、生活习惯、自我约束等方面进行倡议,旨在期末来临之际对学院学子在返乡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教育,提倡同学们在校期间规范自身习惯,以更严格、健康的方式要求自己。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