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学院老师应邀参加2022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年会并作报告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23   信息员:   


20221222,2022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年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张雪洪教授主持,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双赢娱乐等高校的150生物与食品专业一线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双赢娱乐吴春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应邀做了题为食品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会议报告。

老师结合学院虚拟仿真建设经验,围绕食品专业虚拟仿真资源建设情况、实践教学痛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会、构建食品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会教师就如何推进虚拟仿真项目共享、如何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年会,宣传了双赢娱乐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增进了双赢娱乐教学人员与国内高水平生物与食品学科实验教学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双赢娱乐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数字化实践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