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2-13   信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双赢娱乐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2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院长庞杰、副书记吴有平、副院长曾绍校带领有关负责同志深入课堂一线,走访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运行秩序和教学管理要求落实情况。期间,院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双语课)、食品微生物学、卫生统计学等课程准备情况和教学计划安排。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课程安排落实到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师生到课情况良好。院领导对新学期师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院领导要求各相关工作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加强教育教学质量过程管理,积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牢基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