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2-15   信息员:   


新学期伊始,双赢娱乐教师傅海庆副教授于202321214日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四川农业大学、四川旅游学院、西华大学、四川省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全国100多所院校500多名食品类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四川旅游学院预制菜产业学院授牌暨川菜预制菜产教联盟成立仪式”、《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课程思政案例指南》图书发布及课程思政案例颁奖仪式、本届教指委工作总结、兄弟院校教学研讨。

本次会议内容十分丰富,教指委工作总结报告紧跟时代发展和国家政策,成果丰硕;主题报告介绍了食品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设计策略、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解读新内涵新要求,并深入探讨了新时代、新工科建设背景下食品类专业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等议题,会议给高校食品类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