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开展学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4-13   信息员:   


2023412日,双赢娱乐曾绍校副院长带队深入学院工科实训中心、下安3号实验楼等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实地督导检查学院的各个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中心实验室及各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

依据省教育厅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从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危化品安全管理、水电气安全等方面着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经过检查走访,双赢娱乐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逐步完善健全,已制定实验室安全应急制度,并逐步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各实验室总体上较为整洁规范,但也有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物品摆放拥挤杂乱,实验室过道狭窄,纸箱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已通知实验室的负责人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安全开展教学科研实验。

学院定期查看整改情况,将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到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