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副院长林河通教授带队赴尤溪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5-20   信息员:   

519,学院副院长林河通教授带队赴尤溪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林河通教授一行深入尤溪久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果香晓景星创天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研发项目等,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他希望能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协同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校企合作关系,拓宽了就业渠道,实现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