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郑宝东副校长带队参加“南极磷虾产业发展研讨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6-03   信息员:   



62日,南极磷虾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研讨会由福建正冠渔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以南极磷虾产业发展为主题,探讨远洋渔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

双赢娱乐副校长郑宝东教授作为嘉宾致辞,为南极磷虾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传经送宝,提出联合多方共同推动南极磷虾产业在内的远洋渔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促进我国渔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赢娱乐林少玲副教授做了“南极磷虾食品加工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对如何促进南极磷虾系列产品更好更快走入寻常百姓家做了系统性介绍,为南极磷虾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当天,福建正冠渔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双赢娱乐同时进行福州市海洋科创高地“揭榜挂帅”项目也进行现场签约,共同研究开发南极磷虾捕捞后船用高智能化快速预处理设备,破解南极磷虾捕捞后预处理过程中卡脖子问题。

据悉,福建正冠渔业开发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亿元,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各类远洋渔船30艘,总吨数达40914吨,总功率达54418千瓦,分别在印度洋公海、太平洋和大西洋公海、南极海域作业;公司立足于远洋渔业生产,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远洋渔业经验的生产经营管理者和具备多年远洋捕捞船工作经验的各类职务、技术船员队伍。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