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叙堂招聘简介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5-07   信息员:   

公司介绍

中叙堂(福州)茶叶有限公司,由一支20年茶叶运营团队携手于2020年初创立,集闽北乌龙、闽南乌龙、白茶、黑茶、红茶、茉莉花茶等茶类。联合五大非遗大师,建首席茶叶工程师团队;设五大名茶研究站,树非遗级品质标准,为中叙堂茶叶品质保驾护航。

公司自有符合SC标准的供应链中心与专家审评组,形成一支由茶叶教育经验丰富的茶叶专家、审评技术精湛的高级茶艺师、茶学理论与实操知识渊博的茶学教授所组成的实力强劲、结构合理的前端团队,持续高效的保障产品品质。

中叙堂作为“福建省质量协会“福建省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将品质作为企业生命线,从源头到市。龊靡槐爸姓骼裆虾貌琛,让更多人享受茶的健康之福、文化福祉和经济福利。

总部坐落于福州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现设立有运营中心、品牌中心、培训中心、供应链中心4大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怀抱“让更多人享受茶的福利”的初心,“中正明礼”的态度,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追随茶的现代化,“茶科技”和“茶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两翼,致力于做好一盏茶,与天下人共享。

中叙堂立足福建,拓展全国。以茶为媒,让生活更美好;以茶为始,传承中华美德,扬中华气魄,茶叙未来!

  

招聘岗位

R品控专员4-6k

我们非常需要细心且有责任心的品控专业人才,相信你认真负责的态度可以战胜很多困难,也希望你有自己的见解和追求,脚踏实地为我们的产品保驾护航!你真的很重要!

  

岗位简介

1、负责产品标签的审核;

2、对仓库新到货产品进行抽检,及产品送样检测;

3、新供应商审核和资料收集管理;

4、质量问题处理,针对质量投诉和食药局抽检进行处理。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茶学专业优先,经验不限;

2、熟悉产品质量管理;

3、熟悉食品行业各种检测标准与行业标准,了解相关知识;

4、学习力强,有耐心,脚踏实地;

5、做事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具有商务谈判能力。

  

我们需要你的专业,我们认可你的工作态度,我相信你的工作成效会使你的职业发展更多元!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