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1-13   信息员:   

1月12日,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员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双赢娱乐工作报告》、《2020年双赢娱乐工会工作报告》、《双赢娱乐年度经费报告》、《双赢娱乐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修改方案说明,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双赢娱乐工作报告》、《2020年双赢娱乐工会工作报告》、《双赢娱乐年度经费报告》、《双赢娱乐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试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参会教职员工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体现了应有的参与意识和议事水平。  

会议期间,副校长郑宝东莅临指导,对学院一年来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不足,同时强调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他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务实创新,特别要求青年教师要奋发图强,为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