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双赢娱乐联合6个学院举办农林生物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5-29   信息员:   

528日,2021届农林生物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拓荒广场隆重举办。本场招聘会在双赢娱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支持下,由双赢娱乐、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共同举。

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党委副书记余顺兴毕业辅导员来到现。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等75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提供需求岗位一千余。招聘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到院接待点了解各院专业情况,毕业生也积极各企业负责人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的有关讯息和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没有工作经历的毕业生感受就业求职环境,帮助毕业生明确目标,也为企业提供了寻觅所需人才的机会。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