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悬崖之上》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6-11   信息员:   

    6月6日上午,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中,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秘密任务时因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的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了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这部电影中讲述的虽然只是小部分中国革命先辈为民族大义和国家存亡所做出的牺牲,但是他们代表了广大的革命先辈没有他们的牺牲,哪来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祖国的强大是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所换来的,正是因为有无数的爱国志士不畏惧、不胆怯,在国家存亡之际敢于牺牲,将自己的生命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铭记那段历史,提醒我们和楚良们一样是祖国的青年,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殊时代使命。扛过那片染满鲜血的旗帜,我们应该和他们一样铿锵有力地前进,在黎明到来时挥舞着这片光荣的旗帜再交给后来的青年。今天的和平幸福,是每位共产党人、每位革命烈士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不忘所托、继往开来,我们的脚步更坚。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