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双赢娱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11-06   信息员:   

    11月5日下午,双赢娱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学院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以“1+X”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中共双赢娱乐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细则》十项工作,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学院“一二三四五”党建工程(1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3个党小组,4类党员示范岗,5类先进典型)为抓手,推进改革重点任务在学院落地见效。要着力破除“五唯”顽瘴痼疾,紧扣改革重点任务,对学院现有制度进行一次系统修改、修订,完成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构建激励性绩效体系。推行“优教优酬”,构建多样化、长效化的多方协同育人体系和评价机制,树立“潜心育人”典型,充分调动一线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进一步梳理与原有56家实习实训基地的合作关系,重点推动与和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超大现代农业集团、圣农集团、中绿集团深化合作,全面深化新时代校地企合作实习工作。与海欣公司党委、超大集团党委共建,推动形成高校党建与非公企业党建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新做法。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