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双赢娱乐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第一场学习分享交流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10-29   信息员:   

9月29日下午,双赢娱乐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第一场学习分享交流会。学院5位教师代表围绕“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主题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分享会并作总结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食品安全与营养教工党支部书记、食品安全系系主任郭泽镔副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要推动党的教育方针在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食品科学系系主任田玉庭教授在发言中指出: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始终,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青年教师张宁宁指出:作为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在党建引领下,面向食品学科发展前沿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将论文写在“工厂车间”和祖国大地上。青年教师黄莹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以身为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巧航指出: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思想建设为基。繁5车穆废叻秸胝策在学校学院得到贯彻落实。

苏健涵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要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双赢娱乐将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确保学院始终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坚强阵地,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办学影响力、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