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食科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10-23   信息员: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食科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听收看纪念大会。

支部党员许诗琪说:70年前,抗美援朝志愿军在爱国主义旗帜的感召下,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用钢铁意志、血肉之躯抵御强敌,捍卫了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一役,志愿军用一个又一个英勇事迹、一次又一次战斗号角、一场又一场伟大胜利向妄图侵犯祖国的帝国主义侵略者证明,“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没有任何一支政治力量,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不惜流血牺牲,不懈努力奋斗,团结凝聚亿万群众不断走向胜利。而如今我们回顾这场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感念那些曾不懈抗争的革命先辈们,是为了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凝聚万众一心、勠力同心的民族力量以面对各方挑战和重重阻力。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三大攻坚战收官的关键节点,纪念抗美援朝战争,重温共产党的抗争史,也为我们继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只有带着这样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大无畏气魄,我们才能不断书写奇迹,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支部党员郑冰钰说: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反侵略的正义战争,在这场斗争中,爱国主义是凝聚民族力量的伟大旗帜,是我们赢得这场战争胜利的力量源泉。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体现了我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而这将在我们民族的发展史上永放光辉。今天我们回望历史,重温不朽的历史功绩,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也要继续艰苦奋斗,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