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信息公开

双赢娱乐2020-2021学年信息公开报告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9-30   信息员:   


根据校办公室《关于编制2020-2021学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工作提示》要求,双赢娱乐认真梳理和总结2020—2021学年信息公开情况,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根据《双赢娱乐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要求,2020—2021学年,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有关规定,对照《双赢娱乐信息公开项目清单制度》,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大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保障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学院工作透明度与公信力。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一)学院网站公开发布信息情况

2020—2021学年,学院在学校网站发布信息134条,在学院网站主页共发布新闻信息362条、其中学院快讯50条,党建思政44条,本科教学54条,学生工作133条,科学研究0条,研究生教育35条,通知公告0条,科研动态0条,信息公开46条。

(二)重点工作信息发布公开情况

1、学院基本信息、“三重一大”信息公开情况

在“三重一大”决策信息方面。2020-2021学年,院党委会12次,党政联席会议召开35次,决策部署学院重大事项,在学院教职员工大会上进行重大事项的通报。

2、招生考试信息公开情况

1)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情况

2020—2021学年,根据研究生院统一部署,及时在学院网站公布研究生招生简章,复试细则等关于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等渠道补充通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传达。

2)本科生招生信息公开情况

配合好教务处、招生办做好本科招生专业介绍,制作了学院招生宣传片,充分展示学院的专业优势、学科优势。

3、财务及资产信息公开情况

1)财务收支、预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112日召开。会上,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办主任汇报学院年度经费报告,院长助理解读“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修改方案。教职员工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体现了较高的参与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会议审议并通过《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修改方案。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信息通过教代会向教职工做了详细的公开公示,接受全体教职工的检查监督。

4、人事、职称、科研等信息公开情况

1)在学院网站的“科研动态栏”,及时公示各类科研信息,2020-2021学年共计28条,内容包含:教职工科研获奖、申报各级各类课题、科研平台简介等。在学院教工QQ群及时发布各类各级的科研项目申报、结题、奖项申报、通知等的科研信息80多条。

2)在学院网站的“学院快讯栏”,及时公示各类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2020-2021学年共计43条,内容包含:来访交流、专题报告、论坛、合作、教职工获奖等。

3)在学院公示栏中,按规定随时公示教师申报职称材料、学院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先评优结果公示等,并同时也使用学院教工QQ群发布公开。

5、研究生教务教学信息公开情况

2020—2021学年研究生教务教学相关公示31条。制定和修订教学管理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公示等,其中包括《双赢娱乐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章程》、《双赢娱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初选方案》、《双赢娱乐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2021年双赢娱乐硕士考生拟录取名单(一志愿)》、《双赢娱乐 202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资格初选名单》、《双赢娱乐2021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资助人选名单公示》

6、本科教务教学信息公开情况

20202021学年,累计发布教学新闻动态17条、教学会议纪要1篇、在禧强楼207教室开展了第一届学院思政课程暨课程思政教学竞赛1场、教学相关公示5条、通知公告162条。学习学:脱г旱慕萄Ч芾碇贫,其中包括了《关于印发《关于征求《双赢娱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11个本科教学管理制度修改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双赢娱乐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2020-2021学年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的补充通知》等制度文件。

7、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情况

2020-2021学年,有关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在学院网站发布信息100余条,内容涉及本科生、研究生管理服务相关的各项通知、奖惩、公示等信息。通过学院网站公开《双赢娱乐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公示》、《双赢娱乐2021年转专业实施细则》、《双赢娱乐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学院大学生勤工岗位设置”等信息。建立健全了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考核相关情况的信息公开。学院团委每学期都会对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的考核与评定,在考核过程中的依据以及考核结果都会通过学院网站、QQ群、研究生微信平台等渠道发布以供查阅。

8、学风建设信息公开情况

通过多渠道公布了每月学风检查结果,切实加强学术道德建设与学风教育。组织研究生、本科生学习《双赢娱乐研究生教育工作手册》,《双赢娱乐学生手册》,学院团委每学期对主要学生干部开展干部期评考核,并通过学院网站、QQ群、微信平台等渠道发布以供查阅。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信息情况

学院在2020—2021学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四、对信息公开的评价情况

通过信息主动公开,学院增强了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方便了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依法获取学校办学等诸方面的最新信息,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五、因信息公开工作遭到举报情况

2020—2021学年,学院信息公开工作没有遭到举报、投诉、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以上已汇总双赢娱乐2020—2021学年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双赢娱乐

                     2021.09.30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