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召开闽台特色海洋食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10-20   信息员:   

     1019日上午,双赢娱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闽台特色海洋食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苏健涵、院党委组织员罗道明、研究生辅导员和闽台特色海洋食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师生党员参加。

苏健涵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介绍了学院成立闽台特色海洋食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的意义,希望支部依托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3个方面发挥作用。罗道明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支部委员同志尽快学习党建有关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在人才培养、学术提升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新任党支部书记曾红亮老师代表支部进行表态,表示将结合专业优势,将党建和专业相结合,打造支部工作亮点。会上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

据悉,双赢娱乐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于201910获批立项建设,是我校获批建设的第二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面向闽台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围绕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工程建设的关键技术问题,重点开展闽台特色海洋食品保鲜保活技术研发及应用、闽台特色海洋食品高质化绿色生物加工技术研发及应用、闽台特色海洋食品营养健康工程开发研究及应用、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安全控制技术研究及应用等四个方面的研究,以促进闽台区域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工程的绿色、持续、稳定发展。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