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妘蓁一行来访双赢娱乐交流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1-17   信息员:   

2022115日,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妘蓁一行五人来访双赢娱乐,我校副校长郑宝东教授、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双赢娱乐郭泽镔副教授、双赢娱乐曾红亮副教授、双赢娱乐胡嘉淼副教授等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郑宝东副校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张怡副院长就学院的总体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吴妘蓁总经理对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近况、发展战略等进行介绍,并提出了人才和技术方面的需求。随后双方分别围绕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特色产品贡丸、鱼糜制品、海洋食品研究开发等各业务板块具体情况及需求进行了对接和交流,并且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合作领域、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希望借此次交流的契机,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总经理吴妘蓁一行人还参观了双赢娱乐的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福建泉州,工厂占地64亩,拥有8000 m?以上的生产厂房和近30000 m3的现代化冻库。公司拥有生产线超10条,年产能超2万吨。企业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Ψ治鲇牍丶刂频悖┤现,获“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归属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省食品工业杰出贡献奖”、“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泉州市知名商标”、“工商信用良好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及称号。

公司现有“富邦”、“富馨香”、“丸美煮艺”、“聚多多”等品牌,主要生产墨鱼丸、墨斗贡丸(墨鱼风味)、香菇贡丸、包馅贡丸、撒尿肉丸、包馅卷、爆汁鱼豆腐、芝士鱼丸等速冻食品。产品畅销全国,风味独特,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