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三支队伍作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3-24   信息员: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疫情防控突击队三支队伍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辅导员定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坚守防控一线,深入学生宿舍,全程参与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落实学生每日信息报送工作,加强防疫知识宣传,严格信息报告制度。

各班级班主任陆续组织召开班级线上会议,根据所在年级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业指导、毕业就业、心理疏导等方面开展教育管理,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参与线上课堂,谨防疫情期间出现的诈骗,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校内体育锻炼,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发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建学生疫情防控突击队5,通过开展食堂秩序维护、协助学:怂峒觳、校园环境美化、口罩佩戴劝导等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