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纪委会多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3-29   信息员: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时间下达了《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双赢娱乐纪委会按照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十点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头,纪委委员一起先后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基本情况、防疫物资到位情况、宿舍清洁卫生情况、学生体温检测情况等内容,同时,就各级学生面临的研究生入学复试、线上学习、生活作息等方面开展了细致地交流,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将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利益放在首位,深入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 院党委书记苏健涵、纪委书记梁鹏、纪委委员廖宇等走访学生宿舍

自校园封闭化管控以来,在各大教学平台全面的技术支持下,学院全体教师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为强化线上教学督导,学院党委纪委联动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课等监督工作,并指派纪委根据各教师的在线课程教学安排,对本科及研究生在线教学进行随机听课。学院纪委在课前与专业课程任课教师进行交流探讨,课中关注教师线上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互动交流、作业布置、辅导答疑和学生学习状况等,并在课后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成果进行点评,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与效果。

           

2 纪委书记梁鹏、纪委委员曾红亮同志监督研究生和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梁鹏同志充分发挥水产加工专业背景知识,通过视频连线福建海富特生物公司就食品级鱼油检测方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鼓励企业紧跟国际优质鱼油产品需求为导向,加强原始技术创新,开发富含甘油三酯型的多不饱和脂肪酸(>50%)的产品,以提升国内在食品级鱼油开发方面的竞争力。同时,梁鹏同志就公司正在安装过程中的鱼油生产线进行了交流,预计该生产线在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

3 纪委书记梁鹏同志视频连线福建海富特生物公司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纪委协同二级单位党委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防责任虚化、弱化、空转,促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协同学院党委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快速精准高效配合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纪委会将做好有力度有温度的监督工作作为疫情防控主基调,从严从紧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十点要求”。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