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詹勇站长一行来双赢娱乐调研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及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科研基地建设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4-13   信息员:   


2022413日下午,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詹勇站长一行三人来双赢娱乐调研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及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科研基地建设,我校副校长郑宝东教授、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双赢娱乐老师庄玮婧等一行陪同调研。

会上,庄玮婧老师首先就科研基地建设的仪器设备采购及到位情况、建安工程执行情况、其他工程建设经费使用情況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我校郑宝东副校长指出项目团队具备扎实的研发基。芽沽舜罅康那捌谘芯,并对食用菌相关的课题研究、专利及成果等进行了介绍。詹勇站长对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及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科研基地建设情况予以肯定,提出科研基地的建设重点是成果落地,特别是注重食用菌共性技术的推广,促进整体水平的上升,希望借此次调研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詹勇站长一行实地调研科研基地建设现。⒍砸瞧魃璞傅轿患敖ò补こ讨葱械那榭鼋邢晗噶私。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