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2022年食科院本科招生宣传--食品科学与工程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18   信息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年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符合食品产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基本理论和实践技能,尤其在果蔬保鲜加工、海洋生物资源开发、食品安全控制技术方面具有较好的专业基。芄辉谑称返纳、加工、流通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监管等部门,从事食品或相关产品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生产管理、品质控制、产品销售、检验检疫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工程人才。

主干课程:食品化学、食品加工原理(双语课)、食品营养与安全学、食品工艺学、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贮藏保鲜、食品工厂设计基础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事工程设计、产品开发、品质控制、生产销售;在食品监管部门从事产品分析、检测、监督、执法、管理等工作;在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相关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