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双赢娱乐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13   信息员:   


5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杰教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鹏副教授一行赴福州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庞杰院长一行在公司邓荣华总经理的陪同下,对公司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产品研发、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未来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期间,庞杰院长就双赢娱乐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等向公司作了详细地介绍,表达了愿与企业共育人才、共建平台、优势互补,向企业输送高质量食品专业人才,共推在地食品企业技术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学院在地办学品牌影响力的合作愿景。

据悉,福州素天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素食文化研究、传播与践行,集素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高效的半智能管理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现拥有14000平方米高标准食品生产车间,企业员工500多名×专业IT人员50名,在传统素食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